星晴

也许有一天这里会变得很安静,那时若是想念了抬头看看夜空,🌙一直在~✨悄悄说着晚安呀~

一个防不胜防的邂逅故事

一位路人不小心撞到og阿梨,她很温柔地对待了这位路人,过了一段时间,这位路人在朋友的杂志上发现撞到的原来是一位艺人,名字叫凰稀かなめ~

然后这位路人回味撞人事件发表了如下感想:

別次元の人?と思う位の美人で、めちゃくちゃ姿勢が良くて、話し方がゆっくりめで優しい…私が男だったら確実に惚れてた

不同次元的人?我想是这种品级的美人、姿态特别优雅、说话缓慢而温柔…如果我是男人肯定会爱上她


【脑洞小剧场】

rika:我不能被男人撞到…

rion:男女通吃,防不胜防,让rika宅在家是对的!

kano:妈妈,所以我盯得紧,不让男人摸爸爸!

* 柚子:阿嚏

* 蘑菇:阿嚏

* 馒头:阿嚏(rion:你!我以后再收拾!没一个省心!啊~婚姻😤)

* 神木,空叔,小红,773 et al. :不知这喷嚏该不该排队打~~~

爱酱:妈,你少做点菜,我保证爸出去的频率更低~(饱嗝)


😸晚安🌙



评论(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