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晴

也许有一天这里会变得很安静,那时若是想念了抬头看看夜空,🌙一直在~✨悄悄说着晚安呀~

每当我的想法得到rion同样频率的回应时,r2这间小小的糖果铺里便又多了一味甜~


rion:说到香味记起的,是rika桑(凰稀)的香水。虽然每次都能根据角色的不同而改变,但直到现在那时的香味仍作为作品的回忆留在我的记忆里。在街上突然闻到香味,“哎呀?莱茵哈特?”或者“是爱德蒙・唐泰斯!”也有这样的时候(笑)。那个时候,当时公演的事也一起复苏,在脑中开始播放主题歌哟!能成为回忆过去的契机,香味真的很厉害呢。虽然是感觉上的事但我还记得,我强烈地觉得香味和记忆也有联系。


【我:阿梨留下的开关,rion找到了,一个人漫步的街头,曾经她的香味飘来,她都会记起所有回忆~】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